噗璞.

混ch,省拟
号很多,看到相同的作品多半是我的号

苏德【失眠惹的祸】三

低质粮!慎食!

调酒师德&霸道老板苏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正文

接上篇——

德接受了苏的诱惑,同时也暂居在苏家,苏在德的调理下,失眠的次数逐渐变少,而苏对德的感情似乎变了


德:苏,这都好几个月了,你感觉恢复得怎么样?

苏:不好!

德:额……

苏:你就这么想离开我?(突然靠近)

德:肯定的撒,谁会喜欢每天对着一个冰块脸!我也需要自己的生活呀!

苏:再等等!(失落)


苏早就察觉自己不再怎么失眠了,但就是不想告诉德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(后花园)

德:苏,你叫我来这里干嘛?平时你都禁止我进去的

苏:现在不一样!从今天起,你就是它的主人!

德:什么意思嘛你?

苏:德,我好像爱上你了!所以,你能留下来吗?

德:你又在打什么坏主意?

苏:没有!这次我是以个人的名义!


苏在经营方面诡计多端,但面对德的时候只剩下真心

德飞快的逃离现场,内心早已小鹿乱撞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接连几天,苏一直见不到德的身影,若不是安插在德房间里的监控显示德一直躲在里面,苏恐怕以为德早就逃走了

苏也在这几天接连失眠,一想到德就要走了,苏心里直犯烦,似乎让祂安心的不是德调的酒,而是德这个人

德在这几天也想通了,明确了自己对苏的感情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德os:这次就让我主动一点吧!深呼吸!别紧张!(敲门)

苏:门没锁,请进

德:苏,是我


德看到苏满脸疲惫

德os:这家伙又失眠了?


苏:有事吗?

德:我,我是来——(紧张的说不出话)

苏:来告别?既然这样,我会让小李送你的

德:不!不是!

苏:那是什么?

德:你还记得那天在花园里说的?我是来告诉你——我 也 爱 上 了 你 (小声)

苏:你说什么?

德:笨蛋!我说我也爱你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结局就是俩人在一起了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完——  

评论(2)

热度(2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